先天經絡養生法(進階)

線上報名

課程簡介

人體由一個井然有序的網路交織而成,這個負責運送養分及代謝廢物的管道~我們統稱為經絡,我們的老祖宗早在幾千年前,就知道經絡暢通的重要性,現在人仰賴西方醫學,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大多數人生病只靠藥物控制,真正恢復健康的人少之又少,先天經絡是結合中國古老智慧及西方心靈的一門新學,”人沒有病~只有問題”,透過經絡我們可以了解問題出在哪裡,找到問題~面對問題~處理問題~放下問題~自然就會健康就會快樂。本課程將以實作為主。

課程資訊

課程名稱:先天經絡養生法(進階)
課程編碼:SC1132-0409
上課時間:星期四(13:30~15:30)
招生對象:需上過先天經絡養生法(初階)之學員
課程時數:20 小時(10週)
招生人數:20人為原則
課程費用:2200元
上課地點:三重中心(241-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450號)
教材費用:0元
洽詢電話:02-29867953
開課期間:2024-04-11至2024-06-13

師資介紹

葉凱文
現職:幸福身心靈學苑負責人

經歷:
中華先天能量創意養生學會理事長
先天經絡委員會主任委員

課程大綱

第1週 什麼是先天經絡?
第2週 肺經、大腸經 經絡循行路線 、平日保健、經絡阻塞的症狀與影響。 學員練習互推。
第3週 胃經、脾經 經絡循行路線、平日保健、經絡阻塞的症狀與影響。學員練習互推。
第4週 肺經、大腸經、胃經、脾經 學員練習互推。
第5週 心經、小腸經 經絡循行路線、平日保健、經絡阻塞的症狀與影響。 學員練習互推。
第6週 膀胱經、腎經 經絡循行路線、平日保健、經絡阻塞的症狀與影響。學員練習互推。
第7週 心經、大腸經、膀胱經、腎經 學員練習互推
第8週 心包經、三焦經 經絡循行路線、平日保健、經絡阻塞的症狀與影響。學員練習互推。
第9週 膽經、肝經 經絡循行路線、平日保健、經絡阻塞的症狀與影響。 學員練習互推。
第10週 心包經、三焦經、膽經、肝經。 學員練習互推。